大喜

全。文。🛰️。dapiaoliang7700

体育学院的女宿管姐姐

  崔淼淼想着体校养眼的少年和躺平的工作简直就是自己的福地。

没想到从此开启了自己的zing 福之路......

 

PS:会努力写各种不同play的!

 

  

 

1 查寝后被掳走

 

  “307忘带钥匙了,宿管姐姐。”还滴着汗水的大脑袋从门那儿探出来,细碎的额发沾湿了眉毛,眉眼清秀,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笑得阳光明媚。

 

  崔淼淼还没抬头就知道林南风现在的样子,看着像是有点不太好意思,但下次出门他还敢。每天他训练回来给他开门都快成为日常了。

 

  但是崔淼淼也没说什么,在寝室里找到了307的钥匙,刚走出寝室,林南风就很自然地把门带上,和崔淼淼一前一后往楼上走。

 

  应该是篮球训练课结束了,现在楼道里满满都是套着篮球服,露着结实手臂肌肉高挑体育生,可能是空间太狭小而人又太多

 

  崔淼淼毕业就碰上了失业潮,看到关于生活老师的工作,想到体育学院里养眼风景和宿舍管理无关职场压力的工作内容,心动就行动的崔淼淼就成了体育学院男寝的宿管老师。

 

  入职以后,像现在这种情况,楼上楼下跑得特别多以外,崔淼淼不经意扫过那些被紧实的肌肉撑得饱满爆筋的线条,对现在的生活真的很满意。

 

  崔淼淼还在走神,楼上打闹的男生不小心一个踉跄撞到崔淼淼身上,猝不及防被一米八几的重量压到,崔淼淼刚为突如其来起来的失重感到惊慌,就被一个温暖有力地大手揽住了腰肢。抬头就看到林南风额前柔软微翘的刘海,和少年带着笑意的双眼......还有的稳稳支撑自己的手掌。

 

  “宿管姐姐没事吧?”林南风凑近问道,眼睛亮亮地盯着崔淼淼。

 

  在那么近的距离下,崔淼淼甚至感觉到了林南风运动后身上的带有的热气。林南风的视线越来越灼热,气氛逐渐升温,崔淼淼背后的布料都被那大手的汗浸了进去,感觉很难为情

 

  崔淼淼避开了林南风的视线,逃离似的站起来

 

  “没什么,在楼梯间不要玩闹,很危险的啊!”崔淼淼不自在地说了一声。

 

  林南风看着崔淼淼一下离开了自己的怀里,笑容却更阳光了点。

 

  307室门口,蹲着三个神情出奇一致,都在等崔淼淼开门的307全体。

 

  崔淼淼差点误以为自己看到的是一排等喂食的大狗狗,还是忍不住说道:“你们寝室就不能有一个人记得带钥匙吗?”

 

  林南风摸了摸鼻子,望了望天说:“我以为老四带了的嘛。”

 

  蹲在那一排里皮肤最白皙的李明易闻言,抬起头对着崔淼淼眨了眨眼说:“老大和我说他带的。”

 

  307的老大方硕是典型的黑皮肌肉男,性感而富有力量的丰满身型,精壮的双腿蹲在门口就像蓄势待发的大狮子。身型猛男,脸上的五官浓眉大眼却是憨憨本质。

 

  听见老四把锅甩到自己身上也不辩驳,就抱歉地看着崔淼淼。毕竟以前他们寝室都不锁门,确实很难记的带钥匙。

 

  崔淼淼看到最后又是方硕背锅,有了欺负老实人的罪恶感,打算放弃这个话题。

 

  经过走廊的卢子期扫了一眼这边,看见崔淼淼又在307门口给他们开门就不大开心,开口嘲讽道:“307这群是光长肌肉不长脑子的,那确实记不住事情。”

 

  ”你什么意思!不就打球赢了吗,谁还没赢过了。”林南风站到他前面说,后面307的三个男的也跟着站起来,成了四对一的对峙场面,火气大到就等谁先动手了。

 

  新仇旧恨加刚输球,好像在十八二十的年纪,这群男生火气真的很旺,一点口角都可以发展成肢体冲突。

 

  崔淼淼不打算惯着他们,她作为宿管本来就有安全员的一部分职责,在寝室范围的冲突打闹都是她的调理范畴。

 

  把卢子期和林南风分开,在中间就对他们说:“好啦,服了你们了,这都什么事啊。开个门而已,都散散回寝室,早点休息吧。训练那么辛苦还闹。”一米六的崔淼淼被一群一米八几的男生围起,显得格外娇小,所以崔淼淼管起他们来着实没有什么气势。

 

  但好在除了总是很多琐事找她外,不知道怎么回事,平常他们都还是蛮听话的。

 

  卢子期看了眼崔淼淼推开他的手,再斜瞥了一眼眼林南风以后就施施然走了。

 

  他一双桃花眼就算是不耐烦地样子也显得特别地好看,矜持得勾人,可惜在场的人除了崔淼淼没人欣赏得出来。

 

  解决了这些小问题,崔淼淼顺便就去把今天巡逻做了。

 

  崔淼淼的工作内容很简单,早上六点半开门,晚上十点半锁门,每周卫生检查、巡逻和日常晚上十一点半的查寝。

 

  平时只要在一楼的值班室里呆着,有自己的独立房间。可以做饭也可以去学校食堂吃,平常空闲时间也很多,就是时不时处理学生的事务,诸如忘带钥匙、灯泡损坏的报备之类的。

 

  崔淼淼不知道的是,自从她入职了以后,男生寝室这边夜不归宿的人都少了不少。

 

  她觉得充满活力的男体育生养眼,但她在这个蚊子都是公的学校里面,才是明晃到亮眼的风景线。

 

 

  对此一无所知的崔淼淼认为学生们热情又可爱,刚巡完了寝室,正打算回去的崔淼淼在楼梯间被猛地一把拉进了黑暗里。

 

  还没来得及惊呼,就被一只手捂住了唇。那人另一只手在崔淼淼的腰间,带着一定的强制力却没有弄疼崔淼淼。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