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

全。文。🛰️。dapiaoliang7700

腹黑白莲花✖️纯情小狼狗

  叮铃铃铃——”“啊——”“叮铃铃铃——”

黑暗而静谧的房间里,刺耳的铃声和暧昧的呻吟糅杂在一起,显出几分诡异。

三十秒后,手机的主人终于有空点开了接听键。

“南颖,你还要收拾多久?家里那点破烂全丢了也无所谓,现在赶快打车过来。”

“不是还有半小时么?”

“你齐叔叔说晚上会带我们去参加一个宴会,需要提前准备。”那头的中年女声带了几分疑惑,“你嗓子怎么哑了?不会是刚睡醒吧。”

“嗯,想着还有一会,就休息一下。”

“赶紧过来吧,大白天的睡什么觉。”

“好的,妈妈。”

电话挂断后,从床上坐起的少女偏头看向漏进几缕光线的窗帘,在黑暗中扯了扯唇角。

关键时刻被打扰,真是太扫兴了。

她抽出几张纸巾擦拭干净手指,这才穿好衣服,下床拉开了帘子。

大片阳光争先恐后地涌入,铺洒在她身上。少女一身洁白的连衣裙,肌肤如雪,腰肢纤细,如同朝露中一朵百合花般纯洁而美丽。

只是她面上未退的红晕和汗湿的鬓角,让那份纯洁大打折扣,甚至透出些许妖冶来。

南颖到卫生间洗了把脸,确定镜子里的自己看上去没有任何异样,这才拉着行李箱走出了门。

今天是她搬家的日子。她的母亲南古兰女士和一名叫齐铮的人再婚了,男财女貌——南古兰有貌,齐铮有财。南古兰简直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这个破烂小区去往那栋富人区的大别墅中,过上她梦寐以求的富太太生活。

只是南颖之前听她说过,齐铮和死去的前妻有一个女儿,似乎非常排斥她们母女的介入。

打车过去是最快的,可惜南颖身上没带足够的钱。

她悠闲地拖着箱子在公交站等着,惬意的神情仿佛象是要拉着行李箱去旅游。

这天是周末,公交站的人并不少。除了她以外,旁边还站着不少男男女女,其中三五个背着书包的少年注意到了她,三五不时地把目光向她投去,然后和同伴交头接耳。

南颖习以为常。她天生一副好相貌,从小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她用余光向那群男生扫了扫。

嗯,这个长得还可以,可惜不够高;这个又太高了;这个那么瘦,一看就没什么肌肉;这个又太壮了....

在不经意和其中某个男生对上眼后,南颖礼貌地微笑了一下,颊边梨涡浅浅。

那个男生肉眼可见地红了脸。

边上的同伴用手肘顶了他一下:“喂,她是不是在看你啊老班!”

“好像是的...刚刚我和她目光对上了。”那个男生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你们说我去要联系方式的话能成吗?”

“怂什么呀!犹豫就会败北!”

只是男生还没鼓足勇气,公交车就来了。

南颖跟着涌动的人潮往前走,正准备拿箱子,旁边就有人帮她抬了起来。

“我帮你吧。”是刚刚那个男生。

“谢谢。”

“不客气,举手之劳。”

车上已经没有空座了,南颖只能站在中间。那个男生的同伴似乎是想帮他助攻,推搡着挤了过来,一下子就把身材娇小的南颖围住了。

被一群荷尔蒙旺盛的少年包裹着的她下意识皱了皱眉。

有个人嘻嘻哈哈地道歉:“抱歉啊美女,没地方站了。”

那个男生正好就站在她旁边。车一启动,车上的人也跟着摇摇晃晃,男生的手臂不可避免地和她碰到了一起。

他马上道歉:“对不起。”

南颖没有回话。男生再接再厉:“那个...我叫周硕,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南颖没有理他的打算。她看着窗外快速后退的一排排绿树发呆,思考着自己的那些黄色漫画该藏在哪里才不容易被人发现。

周硕见她没有搭理自己,难掩失望。

公交车遇上红灯,缓缓停了下来。

车靠近人行道,窗外的绿树枝叶分明,行人的轮廓也无比清晰。

人来人往的马路上,一道身影夺走了南颖的思绪。

那人穿着黑色连帽衫匆匆经过,南颖只能隐约看清他的侧脸。但只凭这个侧脸,南颖也能断定这人长相一定不俗。

至少长这么大,她从没见过比这个侧脸更好看的。

好看到让人...色心大起。

帅哥在人群中总是会发光的。不只是她,坐在窗边的几个女生也发现了那个连帽衫男人,兴奋地交头接耳:“喂,看那个穿连帽衫的!长得好帅!”

“看到了看到了!我的妈,赶紧拍下来啊!”

除了女生,她身边的几个男生似乎也有所骚动。

“喂,那个是北哥吧?”

“北哥来这里干嘛?三中的那群又找他约架了?”

“我靠,北哥走路好飒。”

“他被人约架的话咱们是不是得去帮忙啊,不能丢了德中的脸啊!”

“得了吧,你个花拳绣腿还帮忙,不帮倒忙就不错了!”

南颖终于不再想她的h漫了。

刚刚看到的那个男生,长得比影碟里的男主人公们可好看多了,身材比例也很好。而且这些人说他擅长打架,体力一定不错...

她眨了下眼,微笑着偏头看向周硕:“你们是育德高中的吗?”

美女终于理自己了。

周硕有些心潮澎湃:“是啊,你也是吗?但是我在学校里没有看到过你....”

这种美女放在他们学校铁定是校花级的,他不可能不知道。

“好巧,我明天就转学到那里了。”

“是吗!”周硕激动地说,“你读高几啊,说不定我们以后是同学呢!”

“高二。”南颖笑容甜美,“我叫南颖。”

他的同伴听到了两人的对话,叽叽喳喳地搭讪:“我们也是高二的!”“你要去高二几班啊!”“同学,加个q呗,有啥事找我们帮忙!”“你是不是要去学校啊,我们给你带路!”

周硕怒斥:“你们这样会吓到新同学的!”

转而又对南颖说:“不好意思啊,这群人咋咋呼呼的....”

南颖:“没关系。”

“妹子真是温柔体贴啊!”“是啊,比那个冰山校花好多了!”“等南颖一来,校花说不定得换人呢!”

南颖:“你们过誉了。我刚刚听到你们说的约架...是怎么回事呢?”

“妹子你别怕啊,我们都不是坏人。”“你不知道坏人才说这种话吗?”“滚啊,你才看着就不像个好人!”

周硕有些无奈地看了一眼打闹的同伴,解释:“我们学校有个叫叶北述的人,他.....嗯,经常和三中那边的人‘切磋’,没什么事是不会危及到你的....”

真是把打架说得很委婉了呢。

周硕的同伴立马不满了:“喂,你介绍北哥也太简略了吧!妹子,我来告诉你,北哥在我们德中可是神一样的存在。高一的时候他就在荣华巷一挑七一战成名,史称‘荣华战役’;高二一开学他就把附近欺负学生的小混混整得再也不敢出没了,现在只有三中那群不长眼的敢挑衅一下他,可惜从来没赢过....”

“不仅如此,他考试从来都是交白卷,又经常缺勤,抓他去办公室都要看运气。后来老师气得跟他说‘你要是考个年级第一校门随你进出’....你猜怎么着,他真的考了个年级第一!从此北哥就成了我们学校第一个能光明正大上课出门的神级人物!”

“我们在篮球方面一直没赢过三中,今年的七校联合篮球赛上,他最后两个三分球直接翻盘了!你都不知道赢的那一刻我都要爱上北哥了!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男人!!”

“最绝的是,我们校花向他表白,被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哈哈,校花在北哥面前就是个凡人,哪有女人能配得上我们北哥,不,北神....”

那个男生越说越兴奋,甚至开始比手画脚起来。

南颖:“听起来是个传奇人物呢。”

“对了美女,你要去高二几班啊?”

“四班。”

“巧了,和北哥一个班!”

“你猪脑子吗?学校的班级按名次分的,她又没考过试,肯定在四班啊!”

“对哦。”男生挠挠头,又朝她挤眉弄眼,“运气好的话,你说不定能在教室看到新鲜的北哥哦~”

“....你把北哥说得像珍稀精灵。”

一个班么....而且拒绝了校花,看来还是单身呢...

南颖垂下眼帘,若有似无地勾起了唇角。

看来今天,也不算特别倒霉。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