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

全。文。🛰️。dapiaoliang7700

又纯又sao 的儿媳妇✖️有yin妻癖的丈夫

  

  盛夏的周末,宜静一个人在家睡得天昏地暗。

 

  瓷白的肌肤上清晰的印着点点红痕,微肿的红唇,泛粉的脸颊,

 

  床头柜上的手机闪了又闪,始终没有任何声音。

 

  时钟已经指向中午12点,床上的宜静终于被尿意憋醒。

 

  “老公?”

 

  睁眼发现天已经大亮,浑身酸软的无力感还是那么明显,真是禽兽

 

  早已没有男人身影的卧房里,女人软趴趴的披了件丝绸睡袍,就往浴室去了。

 

  隔音绝佳的房子,让她错过了大门开启的声音。

 

  一个看起来三十多岁的男人,提着行李箱开门进来,清俊气派。

 

  “宜静?你在家吗?”

 

  来人正是出差一个多月的梁亦东,宜静的大佬公公。

 

  男人收起钥匙,抬脚往客厅走去。

 

  房子里静悄悄的,没有回应,厨房走廊都没人,难道没在?

 

  稍微犹豫了一下,还是往卧房走去。

 

  敲了敲门,厚实的原木门,声音低沉。

 

  里面还是没有动静,梁亦东皱了皱眉,正准备算了,门却悄然的开了,大概是本来就没关紧。

 

  推开房门,里面的气味扑面而来。

 

  不等他关门,对面的浴室门就打开了,一头湿发的儿媳披着一身粉嫩的丝袍浴衣出现了。

 

  粉红的脸蛋,若隐若现。

 

  诱惑。

 

  “啊,爸你怎么回来了?”

 

  宜静擦着头发,抬头看着门口站着的男人。

 

  43岁的公公光看外表就像三十来岁的黄金单身汉,气场强大,自带男性魅力光环,当然对她来说只可远观。

 

  男人敛去失态,一闪而过的欲望被埋进眼底。

 

  “把头发吹干,出来一下。”男人转开眼,转身出去,走了两步又停顿。“换好衣服。”

 

  宜静看了看身上的睡衣,除了薄了点也没暴露很多嘛,不过公公面前还是得注意体面。

 

  “坐。”

 

  严肃的男人,尽量放松的方式坐在沙发上,看着姗姗来迟的儿媳。

 

  一身淡绿色的丝质短裙,剪裁得体,勾人。

 

  男人转开眼,不再多看。

 

  “爸爸,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宜静有点紧张的望着男人,她一向是敬佩这个男人的,这么突然的出现在家里确实有些令她不知所措。

 

  “你去收拾下行李,跟我去老宅住。”

 

  “啊?”

 

  宜静傻眼,老宅一直是公公一人住的,她跟梁骁结婚后就单住。

 

  “梁骁没跟你说?”

 

  男人皱眉看着她,说不上是不满还是不耐。

 

  宜静低头看看手机,果然好几个电话没接到。

 

  “手机静音了,没接到电话。”

 

  都怪梁骁,昨晚说什么小别胜新婚,谁也不能打搅他们,非得关了她手机声音,这下好了,有事也没接到电话。

 

  “你跟我去老宅住段时间,梁骁要出差两个月,他不放心你一人住这边。”

 

  “爸爸,我一个人没问题的,住你那边会影响你休息吧?”

 

  “房子那么大,不会影响到我,别让梁骁担心。”

 

  宜静不敢再多说什么,顶着男人的注视赶紧回房间收拾衣物。

 

  梁亦东抬手按了按眉,心想自己是不是太久没有肏女人了,居然看着儿媳都心痒。

 

  回去后,得找时间出去发泄下了。

 

讨好

 

  宜静回房间才打开手机微信看到梁骁的留言。

 

  原来,公公身体出了点小问题才让他顶替去出差了,瑞士,谈一个企业的并购案。

 

  翻了翻衣柜里的睡衣,几乎清一色的,梁骁需求大还花样多

 

  翻出一套没穿过得长袍睡衣,看了看勉强能穿塞进行李箱,实在没有合适的到时候去买好了。

 

  应该没什么机会穿睡衣见到公公,宜静这么想就又拿了几件平时穿惯了的。

 

  等到收拾好,出来,沙发上的男人已经闭眼眯着。

 

  等她走近,男人却睁开了眼睛,一片清明。

 

  “走吧。”

 

  梁亦东伸手接过宜静的行李,转头看到自己带的行李一时   头大,本来他是打算过来住几天,结果一来就发现这里太小了,小到他到处都能闻到她的味道。

 

  宜静看着男人一手一个行李箱,格外的奇怪,但也不敢说什么,毕竟公公在家说一不二,自有他的原因,作为小辈无需多言。

 

  两人各怀心思的坐上车,宜静上了副驾。

 

  因为公公说:“坐副驾,陪我说说话。”

 

  结果,男人却一直不开口,那只能她找话题?

 

  “爸爸,你是哪里不舒服吗?梁骁说你有些不舒服。”

 

  关心长辈身体肯定没错。

 

  梁亦东自己开车,稳重的打着方向盘,扭头看了眼女孩,没错就是个孩子,才22岁,稚嫩却不青涩。

 

  打住,他本来就只是身体有些亢奋所以才回来,具体什么问题还没看过医生,这丫头还很乖知道关心他。

 

  “没事,等休息好了就找医生看看。”

 

  宜静看着一句话后又沉默的男人,无言以对,这是想聊天的意思?

 

  但作为小辈得自己找回气氛。

 

  “爸爸,要不我带你去看看中医?我妈以前经常带我爸去看呢。”

 

  宜静停了停看他没有不耐就继续说。

 

  “我妈说中医调理,有病治病没病强身。爸爸,你觉得呢?”

 

  梁亦东听着她轻言细语,仿佛回到了妻子还在的时候,琴瑟和鸣。

 

  “嗯,不错,中医调理是个好法子,等有空你带我去。”

 

  “嗯嗯,好,我提前预约。爸爸,你吃饭了吗?我起来还没吃东西,有些饿了。”

 

  宜静觉得公公这会很和气,她不由说话放松些,肚子里确实呼呼作响了,还是得赶紧找吃的。

 

  “嗯,我让王姨做饭了,到家就能吃,车上没有放吃的,你先忍忍。”

 

  他没有吃零食的习惯,车上干净利落,没有任何其他东西。

 

  “嗯,好。”

 

  话音刚落,她妈妈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她看了看开车男人,犹豫了下接起来。

 

  “喂,妈妈。”

 

  手机里的声音很大,回响在安静的车里,格外清晰。

 

  “静静,你肚子有动静了吗?上次让你补身体的药你都吃了吧?”

 

  “早点生个孩子,才能在梁家站住脚跟,好好讨好你公公,生个孙子给他就是最好的啦。”

 

  她妈妈噼里啪啦的几句话,有如洪钟。

 

  开车的公公明显也听到了,诧异的看了她一眼。

 

  “妈,你别说了,我都知道的。不说了哈,我正在有事呢。”

 

  宜静慌忙挂断,满脸通红,尴尬,社死。

 

  “你,你别听我妈乱讲。”

 

  男人低沉的声音响起:“不想生孩子?”

 

  “不是不是。”宜静赶紧摇头,她不排斥孩子的。

 

  “那是不想讨好我?”

 

  “没有,爸,我不是这个意思。”

 

  梁亦东笑了,如沐春风。

 

  “讨好我不是只有给我生孙子,其他方式也可以的。”

 

  宜静听他说,看他笑,知道他没有放在心上,松了口气。

 

  妈妈也是为了她好,嫁进豪门,理所当然的觉得生孩子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那爸爸您喜欢什么呢?”

 

  男人却勾了勾唇不回她,只说让她慢慢猜。

 

  果然,豪门大佬深不可测,何况还是长辈,讨好大少爷梁骁她还知道脱光了就是行了,讨好公公可真是没半点头绪。

评论(1)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